恨隔壁炸雞店油煙又噪音11月 美髮店老闆娘氣到買汽油縱火

恨炸雞店油煙又吵11個月 隔壁老闆娘氣到買汽油縱火(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許姓女子曾多次在臉書抱怨。(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一間日式炸雞店騎樓,13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住在樓上的少年和朋友見狀,趕緊拿乾粉滅火器滅火,警消發現店門口有一只可疑的寶特瓶有汽油味且被燒毀,調查後發現隔壁開美髮店的45歲許姓老闆娘涉有重嫌,她也坦承縱火,不滿炸雞店籌備至今11個月來的油煙味和噪音。

這間位在三和街一處炸雞店騎樓凌晨發生火警,所幸住在樓上的青少年發現,趕緊跟2名友人向對面大樓的警衛借乾式滅火器,將火勢撲滅,警消到場發現門口有一只被燒融的寶特瓶,並有汽油味,經調查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許姓老闆娘曾拿寶特瓶到加油站買汽油,認為她涉嫌重大。

許姓老闆娘才坦承縱火,被帶回派出所時仍向媒體抱怨,在這邊經營美髮店7年了,不滿炸雞店從籌備期間發出的噪音,「還有開幕3個月來每天的油煙味,跟店家反映很多次都沒有用,店員又推給日籍老闆,受不了才會縱火。」她的臉書也曾多次抱怨,「沒吃韓國炸雞會死啊? 」甚至還在案發後接受採訪,「要採訪嘛說一聲,林祖馬素顏捏。」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