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科大「鹹濕淫新」脫衣69式 7幹部逼哭新生挨告遭函送

景文科技大學網友PO出先前的大一聯合迎新活動照片。(圖/翻攝自Dcard)

▲景文科大網友PO出先前的大一聯合迎新活動照片。(圖/資料照/翻攝自Dcard,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景文科技大學去年(2016)10月爆出「鹹濕淫新」,要求大一學弟妹當眾脫內衣,男女用性愛69式互咬私處的糖果等行為,逼哭大一新生,有網友更PO網,引起社會譁然,當時3名新生決定提告當時帶隊的7名學生幹部,警方陸續傳喚到案,其中5人坦承犯行,2人則是否認,7日被依照妨害秘密、妨礙自由等函送地檢署。

一名參加迎新活動的學生 去年10月在《Dcard》上抱怨,迎新時安排男生要脫內褲、女生要脫內衣,甚至還聽到有朋友居然舔別人腳趾,甚至用性愛69式互咬私處的糖果等行為。讓許多新生受不了,打電話給家長說要回家。校方第一時間就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有派師長到場了解,並協助送不願意參加的學生回家,會召開性平會處理。

景文科大離譜迎新。(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卻被爆出,這樣的活動早就行之有年,還有家長痛批「是當酒店陪訓嗎?」而校方調查了半年,卻只有對3名學生幹部記小過,完全沒有老師遭到懲處,且3500元迎新費用也只願意負擔1000元 。而當時3名新生認為嚴重受辱導致身心受創,決定對當時帶隊的7名幹部提告。

其中一名受害女學生控訴,在遊覽車上被高姓幹部扣住脖子,讓另個學生舔額頭,還有男學生指控,手機被沒收、限制活動範圍,還被人強壓臉拍照錄影。警方陸續傳喚7人說明,並已經完成筆錄,其中5人坦承犯行,另2人則否認,全案被依照妨礙自由、妨礙秘密等函送地檢署偵辦。

▼景文科大。(圖/資料照/翻攝自景文科大網站)

景文科大新生仿師簽名求轉系,遲不悔過挨吃3個月牢刑。(圖/翻攝自景文科大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