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低氣壓接近東半部不定時降雨 全台仍炎熱高溫33度

辣妹、夏天、熱褲、美女(圖/記者黃克翔攝)

▲今天也是炎熱的天氣。(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日受到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接近影響,東半部到南屏東地區可能不定時有些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而西半部地區受影響的程度較輕微,天氣上仍是上午多雲、下午有午後雷陣雨的型態為主,氣溫的部分則還是較為悶熱,各地高溫大多仍會來到33到35度左右。

未來週六至下週三(8日至10日)太平洋高壓略增強,台灣附近以上午晴朗有午後雷雨的天氣型態為主,不過降雨的範圍將略為縮減,但短時間的午後雷陣雨還是可能就達到大雨或豪雨的等級,提醒民眾外出活動請多留意午後天氣的變化,提防可能伴隨的劇烈天氣現象,尤其山區及溪邊活動更要提高警覺、注意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帶性低氣壓1010百帕,6日2時中心位置在北緯21.5度,東經126.0度,即在鵝鑾鼻東方530公里之海面上,向北北西方向移動,時速25公里,台灣東半部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需特別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