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親子旅遊體驗楊梅農村之美 歡迎報名

▲體驗楊梅農村之美親子旅遊。(圖/楊梅區公所提供)

▲體驗楊梅農村之美親子旅遊。(圖/楊梅區公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公所規劃在暑假期間,結合生態、生產、生活發展一系列二天一夜親子旅遊體驗,藉由親近小農、體驗農業,近而推廣在地農業,讓桃園楊梅的陽光小農成為親子旅遊的第一首選。

楊梅區公所表示,從106年7月7日上午10時整開始受理報名,洽詢電話0800-889-168,規劃二日套裝行程配合推出微旅行路線「楊梅親子遊小農體驗營」,包括:探索楊梅的客家老宅~江夏堂、750年老樟樹、保甲古道巡禮、有機蔬菜的採摘與控窯等特色農家活動與景點,讓親子遊客體驗鄉村樂趣,以農村體驗、埤塘生態、農家美學等概念為主題,帶動居民對環境的認同與珍惜,搭配楊梅區農會社群網站行銷作為整體活動規劃基礎,結合民間創意與社區資源凸顯在地特色;同時藉由親子輕旅行之舉辦,也讓其他縣市民眾有機會一同來發掘楊梅農村之美。

楊梅首選的農特產品,包含稻米、花卉、有機蔬菜、平地茶、畜牧業等,在產官學合作之下,也研發了如仙草、梅乾菜等文創伴手禮。其中楊梅梨是少見的平地水梨,皮薄、水多、鮮甜,集中富岡及高山頂地區種植面積約6.5公頃,每年生產往往供不應求。希望藉由「楊梅親子遊小農體驗營」與楊梅區農會齊力把楊梅優質小農所栽種的農特產品推廣至全國。

活動網址http://www.lidoresort.com.tw/Content/promo/promo_cont.aspx?&SiteID=20&MmmID=203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