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5年推廣家庭運動賽事 量販首屆熱舞大賽暑假登場

▲▼愛買熱舞活動(圖/業者提供)

▲愛買熱舞大賽活動現場攜手14個公益團體舉行公益園遊會。(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由遠東集團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愛買量販所主辦的「愛買盃熱舞大賽&公益園遊會」,於7月1日起熱烈展開;今年全台共有超過上千名參賽者報名、近200組家庭參與,愛買並首次聯合14個公益單位舉行公益園遊會;並搭配賣場美國週檔期,提供各類美食讓消費者免費試吃。

愛買與徐元智基金會支持家庭運動賽事今年已邁向第5年,歷年來共吸引將近上萬組的家庭一起參與。愛買營運長莊金龍表示,賣場服務越來越多元化,希望藉由像這樣的適合親子、全家參與的健康賽事,提倡愛買「為家,加一點愛」的品牌精神,並能夠帶動來客率。

而首場活動於板橋南雅店展開,還找來活動愛家大使佩甄,與小朋友們一起大跳韓流天團TWICE組曲,現場氣氛熱絡;之後活動將陸續在中區(7/8台中復興店)、南區(7/9台南店),以及最後的決賽(7/15桃園店)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