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傳說!頭頂2髮旋「脾氣超硬」?網淚勸:還是別惹...

▲頭頂2個旋讓人好害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頭頂2個旋可能是壞脾氣的象徵,讓人好害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子在出生時,總是會有一些迷信的說法,例如說睫毛長的人,脾氣差;眉心間距寬的人,脾氣比較好,其中最令大家耳熟能詳的就是「頭頂有2個髮旋以上的人,脾氣絕對是超級兇。」引起網友切身經驗討論。

近日「爆廢公社」討論得沸沸揚揚的話題,就是頭上有2個髮旋的人是不是真的脾氣非常差?尤其2個旋若是間隔一個雞蛋的距離,那更是兇上家兇。許多人在生下小孩的時候,都會先觀察頭頂髮旋的的數量,若是生到2個,都會被左鄰右舍開玩笑的警告,「這孩子脾氣會很倔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身為「2旋」的網友親自出來證實,「其實任何人脾氣上來都會很可怕啦,但是還是會被朋友說比一般人脾氣大。」「個人覺得脾氣很硬是真的!」「真的脾氣會比較大,但是還是講道理啦!」

甚至有些人出現「3個髮旋」讓周邊的人更吃不消,有女網友出來表示,「我老公3個髮旋,脾氣差到不行!」「只有3個髮旋的人可以尬過2個的。」其實很多古早流傳下來的說法,若不過度迷信,都可以變成相當有趣的實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