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血汗郵差」載貨多到坐油箱「4貼」 網怒:怎不派車

▲全台最血汗郵差。(圖/翻攝PTT)

▲網友看到郵差一整車的貨物都傻眼了。(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八卦板貼了一張郵差送貨的照片,可以看見他騎著專用的綠色檔車,但後方的貨物卻多到懸空,讓他整個人幾乎坐到油箱上,根本和貨物「四貼」。網友看到後都說,「為什麼不是派車是用機車」、「還以為在印度」。

網友看到這奇景後拍下PO文說,「一半貨物用彈力繩綁在後座,從藍色塑膠籃後的貨物都是懸空狀態,邊騎懸空的貨還會邊彈,要卸貨要慢慢下貨再綁回去,全台最血汗郵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留言,「叫他當一天的阿嘉啦」、「新進的沒三萬,到退休也沒五萬」、「垃圾袋裝也能寄喔」、「還以為在印度」、「東南亞風」。

也有網友考慮到安全疑慮,「這真的太誇張,麻煩去檢舉」、「有點危險,要不是郵差穿制服我會以為是載資源回收的」、「超載了吧...好可憐」、「這不派車子真的說不去」、「可以載兩趟吧...這樣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