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友仍上網友車...傻妹遭性侵 委屈稱:我只想找普通朋友

▲強暴,性侵(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事物。(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遵義市一名90後女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到一名陳姓網友,首次見面後就在車上遭到對方性侵得逞。據《貴州都市報》報導,女子已有男友,她只想跟陳男做普通朋友,沒想到遭到性侵。播州區檢察院一審以強姦罪,判處陳男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

據報導,該女子2月於「陌陌」上認識陳男後,相談甚歡,因此兩人之後於28日相約見面,但她上了對方的車後,就被載到人跡罕見的偏僻處,並在車上遭到性侵,事後她立即報警處理。

女孩表示,她自己已經有男友了,只是想跟對方當普通朋友而已,但陳男想和他發展成戀人關係。而陳姓男子在落網後,承認犯罪事實,並對被害人道歉取得諒解,但仍經播州區檢察院提起公訴,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