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GG發炎看泌尿科!他開門撞見「慘了…」 護理師竟是女同學

▲醫院,病房。(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友看泌尿科,竟巧遇高中女同學。(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就讀過彰化師範大學的男網友25日po文表示,因為「小弟弟」發炎去泌尿科,沒想到一進去當場倒抽一口氣,因為眼前的女護理師竟是他高中同學。硬著頭皮接受醫師觸診後,對方卻看著他笑了一下「笑得我心底是真的發寒」,許多網友看了笑說,「下次同學會有話題了」。

網友在Dcard po文表示,有一次小弟弟發炎去醫院看病,「結果進去看診後,我就倒抽一口氣,有女護士就算了,居然還是以前的高中同學,但這個時候也不能直接轉身逃走,我只好硬著頭皮坐下來跟醫生講一下症狀,順便看了一下高中同學,然後她就看著我笑了一下,笑得我心底是真的發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程中,醫生請他躺在床上,只好乖乖躺上床,「然後醫生就戴上手套就要觸診,接著我同學就跟著來.....觀摩,X!這真的是超級尷尬到爆,醫生就開始稍微講一下病情,然後說要開藥什麼的,坦白講我一直處於很緊繃的狀態,醫生就叫我放鬆,X!我真的沒辦法放鬆。」

最後要出去等領藥單時,女同學還順便說一聲「XXX掰掰~」這時,醫生發現「你們認識唷?」,男網友只好回「痾,對呀,她是我同學」醫生跟同學就同時「呵呵呵呵」,讓他無奈「X!還好下次不用再回診了」

網友看了紛紛笑「你同學漂亮嗎」、「看完跟你說,欸你都沒變欸,還是小時候那個你」、「我也遇過......去醫院的婦產科看醫生,居然發現跟診的護理師是我國小同學,無敵尷尬的!就在她和醫生面前我脫褲子內診了」、「在醫院打工有時會遇到認識的人,真不知道該打招呼還是該裝不認識」。

但有人討論原PO用護士一詞「可以正名護理師嗎」、「叫護士有不尊重嗎」、「護理系表示:躺著也中槍」、「態度才是重要的」、「只要是有禮貌的態度 ,不管是護理師或是護士都可以被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