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刀、信號彈圍毆 6煞將少年拖到暗巷尋仇「動私刑」

▲2名少年被6人從網咖拖出到巷內,持刀和信號彈攻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2名少年被6人從網咖拖出到暗巷內,持刀和信號彈攻擊,現場還有信號彈殘骸。(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林姓(18歲)、吳姓(20歲)二名男子疑似與人在臉書上發生糾紛,今(26日)凌晨0時許在三民路一家網咖被仇家找上門,遭對方6人拖出到暗巷內尋仇,持刀及信號彈攻擊,現場血跡斑斑,過程還被民眾拍下PO網。警方獲報也馬上到場,將動手其中4人帶回偵辦,並全力追緝在逃2人。

警方調查,持刀、信號彈動手傷人的共有6人,新店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黃啟祥獲報後,第一時間就率隊到現場制止,但其中犯嫌辜、張2人趁亂逃逸,後續支援警力到場後,已將現場畢男(19歲)、張男(18歲)、孫男(26歲)、簡男(22歲)帶回偵辦。

▼犯嫌逃逸過程丟棄兇刀,又自己回到現場檢回。
▲2名少年被6人從網咖拖出到巷內,持刀和信號彈攻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辜、張2人趁亂從三民路94巷往三民路143巷內逃逸時,還為了滅證,將兇刀丟棄在路旁的車底及小貨車後車斗內,但2個多小時後又開車回到現場撿拾,警方鎖定車號後,也已通知黃姓車主到案說明。

林男遭砍後左手肌腱有傷口,遭送新店耕莘醫院救治,意識仍不清楚,吳男則已經做完筆錄。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兇手逃逸路線,將持續將犯嫌追蹤到案。4名已到案的犯嫌則被依傷害及強制罪嫌移送法辦。

▼民眾驚恐將過程PO網。▲2名少年被6人從網咖拖出到巷內,持刀和信號彈攻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