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才3週...女友遭「拉K舊愛」拿枕頭悶死 他含淚心碎收屍!

兇殺,謀殺,殺人。(圖/達志/示意圖)

▲甜蜜情侶卻因毒品感情生變。(圖/示意圖/達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吸毒毀了自己也毀了別人!台北市一名35男子和小14歲的女友交往兩年多,原本是令人稱羨的情侶,但男方卻染上毒癮。女友知道後要求分手並要求搬離同居處,沒想到卻引來殺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姓男子和年僅21歲的女友原本同居於北市租屋處,最後卻因為染上毒癮,女友想撇清關係。楊男心有不甘,本月23日趁張女熟睡時,疑似用枕頭將她悶死,犯案後一派輕鬆的走出租屋處,還先跑去找友人聊天。

當晚楊男隻身投宿旅館,隔天被房務人員發現陳屍房間浴缸內,身旁還有清潔劑,研判是喝清潔劑自殺。張女的好姐妹向警方表示,張女、楊男交往不久後,就開始甜蜜同居生活。直到男方前陣子失業又染毒,感情才開始破裂。

張女在和楊男協議分手的期間,結交了新歡已經3個禮拜。新男友向警方表示,知道女友正在和前男友談分手,但怎樣也沒想到會遭到殺害,「還是被我發現遺體。」悲痛的難以形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