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婆一起泡夜店 蒙古夫妻檔趁High偷PRADA包

蒙古籍鋼巴特爾因竊盜遭限制住居在台,卻賊性不改,和老婆在信義區夜店偷PRADA包。(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鋼巴特爾因竊盜遭限制住居在台,卻賊性不改,和老婆在信義區夜店偷包。(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接連發生酒客遭竊案,警方連日追查發現,行竊的竟是一對蒙古籍夫妻檔,趁酒客正High時,下手偷「Prada」側背包,恰巧被被害女子的男友目睹,不動聲色報警抓人。而警方也查出,該對夫妻檔曾和同夥,在3C店家、捷運站行竊,犯案無數。

警方表示,25歲蒙古籍男子鋼巴特爾(音譯),和妻子與同夥共3男2女,曾在2016年2月以觀光名義來台,偷遍大台北地區3C店家。今年2月,一行人羈押期滿,遭法院限制住居,鋼巴特爾卻和另外2人,改在台北市松山區、大安區等地捷運站行竊,手法就是專挑包包拉鍊沒關好的女性乘客下手。

這個月10日,鋼巴特爾帶著老婆,到信義區松仁路上夜店狂歡,發現一名孫姓女子的「PRADA」側背包有機可乘,趁舞池正High時,由鋼巴特爾靠進行竊,老婆負責把風,不過全程都被孫姓女子的男友目擊,男友不動聲色報警。

落網時,鋼巴特爾大喊冤枉,強調是孫姓女子自己不小心掉落錢包,他只是想幫忙撿起來,但警方不採信這樣的說法,依舊將他和太太依竊盜罪送辦,檢察官認為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