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情侶命案!女家中死亡 男友陳屍賓館

楊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北市新生北路二段在一間賓館內。楊男的女友早幾個小時,被發現陳屍在林森北路住家,身上沒有外傷,警方正釐清相關疑點。(圖/翻攝自Google Map)

▲楊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一間賓館內。幾小時前,其女友被發現陳屍家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一間賓館內24日上午傳出命案,一名35歲楊姓男子陳屍在房內浴室,初步死亡多時已出現屍斑。巧合的是,楊男的21歲張姓女友在同日凌晨2點多,被友人發現陳屍在林森北路家中,身上沒有外傷,門窗也未遭破壞。

根據張女的友人表示,2人近日多爭吵,警方根據現場跡證,不排除楊男悶死女友後,再到賓館吞清潔劑自殘。目前2名死者遺體已移往第二殯儀館,待檢察官及法醫進一步勘驗,至於2人死亡原因,警方正釐清中。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