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破38度入夏最高溫!大武海灘驚見「半裸男屍」疑熱死

▲▼台東破38度入夏最高溫!大武海灘驚見「半裸男屍」疑熱死。(圖/翻攝畫面)

▲台東破38度入夏最高溫!大武海灘驚見「半裸男屍」。(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烈日燒番薯,全台24日普遍飆破33度,台東大武最熱,中午12時出現38.2度高溫,沒想到下午約2時許,警方獲報,發現有一具赤裸男屍倒臥沙灘上,隨即封鎖現場。因男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懷疑和天氣太熱有關,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與海巡24日下午獲報,台9線436公里沙灘上發現大武村的55歲劉姓男子不明原因倒臥沙灘,已經死亡,隨即封鎖現場。岸巡表示,原本以為是浮屍,到場一看發現男子身上衣物都是乾的,初步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男子身上也沒有外傷,排除他殺。

警方表示,劉男就住在當地,常打赤膊到處遊蕩,精神狀態不穩定,平時也會到海邊看捕撈漁,初步判斷,可能因高溫曝曬導致中暑脫水昏倒,至於是否真的「熱死」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確定。

▲▼台東破38度入夏最高溫!大武海灘驚見「半裸男屍」疑熱死。(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