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鬧區2男1女行刑式槍決 槍手朝警開槍後自轟太陽穴


記者柳名耕/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公園旁在晚間發生槍擊案,1名槍手疑似闖進公寓開槍打死3人後逃跑,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趕到現場後剛好與槍手相遇,該名槍手朝員警開了1槍後被困在巷口內,最後持槍朝太陽穴自轟。

▲▼中壢鬧區2男1女行刑式槍決,槍手朝警開槍後自轟太陽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目前封鎖現場,等待鑑識人員到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表示,接獲民眾報案在元化路1處公寓傳出槍響,員警趕到現場時正好看見槍手自公寓走出,員警立即上前盤查,槍手先佯裝拿證件,接著就拿出槍枝朝員警開了1槍後逃跑,在逃跑的過程當中,槍手不慎滑倒,隨後支援警力趕到向槍手喊話,並將槍手圍堵在巷弄內,槍手自知難逃就持槍朝太陽穴自轟。

員警當時趕緊聯絡救護車到場,將自轟已經昏迷的槍手送往醫院急救,據悉4人都是頭部中彈,其中2人送往部立桃園醫院、1人送往壢新醫院、1人送天晟醫院,其中2男1女倒臥在公寓內,送醫時已經OHCA,在10點8分、35分、37分皆宣告不治,而槍手持槍自轟太陽穴目前昏迷指數3分,還在搶救中。

▼案發的巷弄已經被警方封鎖,將持續釐清事發原因。(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中壢鬧區2男1女行刑式槍決,槍手朝警開槍後自轟太陽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案發當時,公寓對街的保全看到槍手自公寓走出,員警看到他持槍後立即追上,最後聽到一聲槍響後員警就快步跑去槍聲位置,接著救護車就趕到現場把槍手送醫。

警方指出,目前槍手呈現昏迷,還無法清楚整起事件發生原因以及經過,將持續透過身份去了解,並調閱附近監視器持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