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灌藥又指侵外勞1小時 被無保釋回卻在家燒炭自殺亡!

性侵、迷姦、強暴、強姦犯(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男將外勞雙手綑綁,並灌安眠藥成分的液體,最後進行指侵。(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1名48歲的陳姓男子闖入某女外勞宿舍後,先將對方雙手綁住性侵,並劫走財物,最後被警方採到DNA,連同當時在外把風的葉男一起被逮捕,其中葉姓男子坦犯案,但是他卻全盤否認被無保釋回,檢方不服提抗告,原訂本月12日要開羈押庭,但是陳男卻沒有到場,在4天後卻被人發現在家中燒炭身亡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調查,事發當時葉男在樓下幫忙把風,陳男則是闖入2樓外勞宿舍,並在廚房取得菜刀準備搶劫,沒想到意外發現一名女外勞,因此先將對方用塑膠束帶綑綁雙手,再強灌有安眠藥成分的液體,不過在搜查房屋過程中,並未找到任何財物,但色心卻大起,竟然開始指侵外勞,大約1個鐘頭後才離去,臨走前還拿走被害人2支手機。

警方指出,採驗報告結果出爐,在綑綁被害人的束帶採集到陳男DNA,在上月31日逮捕到2名嫌犯;在訊問期間葉男坦承犯案,但陳男則是全盤否認,還一直辯稱是葉男所為,最後2人被依強盜、妨害性自主罪移送,不過最後僅葉男被收押,陳男則是無保釋回。

報導指出,對於這樣的結果讓檢方提出抗告,台南高分院也撤銷原裁定,並指6月12日要再開羈押庭,但是陳男並未到案,直到檢察官發拘票後,警方才意外發現陳男已經在租屋處燒炭身亡了,不過現場並未留有遺書,目前還很難判斷死者是因為畏罪自殺,或是有其他因素,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