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淫聲浪語..「貴陽第一炮樓」30間酒店聚集 少男少女嗨爆!

▲貴陽第一砲樓。(圖/翻攝自微博)

▲貴陽第一炮樓。(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說內湖摩鐵戰區屬於「一級炮區」的話,那能夠跟那邊媲美的,大概就是最近網友瘋狂討論的「貴陽第一炮樓」,大樓裡面琳瑯滿目的各種摩鐵,一到周末就是夜夜笙歌,客人進出的頻繁程度,連清潔人員都大喊「真的吃不消!」

根據騰訊新聞網報導,中國近幾年來經濟起飛,不論大小城市開始過起了糜爛的燈紅酒綠生活,在貴陽市花果園中心商務區三號樓,上面招牌各式顏色,很容易就吸引到行人的注意。仔細一看上面滿滿的都是「酒店」(也就飯店、Hotel),甚至還直接標榜是「主題式」的,被當地的人戲稱是「貴陽第一炮樓」。

這棟大樓到周末晚上,進出的男女開始比平常還要多,入住率極高之外,有些房間的夜景也是相當美。而在這邊有時會聚集年輕人開趴,打開交友軟體也會收到各種「服務訊息」。其中最熱門的,就是有的房間會提供麻將桌,讓入住的人可以找幾個朋友打牌,有不一樣的消遣。

在該棟酒店做房間清潔打掃的人員表示,「平日一個人的工作量大約是10間,但是一到周末或是特別假日可能就要到20間,真的非常累。」

在這棟大樓內,其實不僅只有摩鐵,還有美容沙龍、美甲店還要一些小型診所。不少台灣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這真的可以去朝聖一下。」「下次到貴陽出差可以參觀參觀!」「進出感覺很複雜,還是要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