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遇車禍...飲料散一地 店員不顧傷勢先聯絡顧客!

雨天辛勞外送員遇車禍,好心員工幫忙撐傘擋雨。(圖/翻攝自嘉義市府消防局)

▲雨天辛勞外送員遇車禍,好心員工幫忙撐傘擋雨。(圖/翻攝自嘉義市府消防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連日大雨,許多騎士都得更加留意,嘉義市政府消防局15日中午接獲報案,指稱在忠孝路發生車禍,抵達現場時,一名18歲飲料店員不幸受傷,飲料散落一地,但仍不顧傷勢先回報給店家,幸好有附近的熱心飯店店員協助撐傘,還放置交通錐,避免他遭追撞。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何姓騎士已自行站起,地面上有許多飲料散落車禍現場,詢問之下才知道,是下雨天前往外送,卻於路途中不幸發生車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姓騎士擔心訂購民眾久等,不顧自身傷勢先行聯繫店裡回電給訂購民眾先行取消。而車禍現場不僅熱心飯店服務員協助撐傘,還先把交通錐放置車禍現場,警示後方來車,並勸騎士應趕緊送醫治療。

救護人員同時執行初步評估,發現傷者上嘴唇撕裂傷,給予傷者清洗傷口、止血包紮等救護處置,後送醫院續作診治;相關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