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爺爺揉胸摸下體 國中女學生崩潰:從幼稚園就開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女從小就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她指控從幼稚園開始就遭爺爺以每週一次的頻率摸胸或下體,直到小學6年級上過性教育相關課程才知道那是不正常的行為,向輔導老師吐露心中的秘密。雖然爺爺全盤否認,但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並不採信,日前依對未滿14歲女性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目前已經就讀國中的小美(化名)指控,爺爺從2008年她就讀幼稚園開始趁機猥褻,當時她年紀還小不知道爺爺為什麼要觸摸胸部和下體,只是覺得不舒服而用手撥開,直到小學6年級上過性教育相關課程才知道爺爺的行為是不對的。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狼爪,魔爪(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美從幼稚園起就遭爺爺摸胸或下體猥褻。(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美的情緒因此變得暴躁,學校老師發現後立即進行輔導,進而得知她從幼稚園起就遭爺爺以每週一次的頻率猥褻,這起事件也因此曝光。但小美爺爺堅稱自己並沒有猥褻孫女,還聲稱是遭人陷害。

對此,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小美指證歷歷且與輔導老師轉述的情節並沒有太大出入,因此不採信爺爺的說法,日前依對未滿14歲女性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