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沒父母、沒結婚」姐弟車內燒炭亡 留7萬5託辦後事

▲姐弟倆燒炭自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新化一名40歲李姓女子,6日晚間被人發現,和弟弟將轎車停在南178線路旁燒炭自殺,被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警方初步研判,死亡時間超過8小時以上,身上已經出現屍斑,留下遺書寫道,「姐弟沒有工作、沒有父母、沒結婚,附上現金希望能代為辦後事。」姐弟倆唯一的舅舅到場認屍,對此因沒有意見。

有路過民眾發現,一輛轎車停在南178線路旁很久,由於附近沒有住家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李姓女子和37歲的弟弟分坐前後座,後座留下炭盆,2人明顯死亡,已經出現屍斑,初判死亡時間超過8小時,並留下遺書要給警消或是發現者,內容寫道,「姐弟倆沒有工作、沒有父母、沒結婚,因私人因素自殺。」

遺書並提到,「附上現金,希望能代辦後事。」警方初步調查,2姐弟原住在楠西,父母幾年前相繼過世,才搬到永康同住,遺書字跡工整,並留下7.5萬元的現金,研判應該是早有計畫,報請檢察官相驗後排除他殺,請2人唯一舅舅到場認屍,對死因無異議,因此朝自殺方向偵辦。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