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迷你豬當寵物「養8年變成240公斤」 主人嚇傻卻來不及了

▲肚肚剛被買回家時還是4.8公斤的迷你豬。(圖/翻攝自深圳大件事微信,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深圳市一名女子小咚(化名)在2010年買了一隻迷你豬當寵物,可是萬萬沒想到,原本憨憨可愛的小豬在2年後就長成了3、4百斤(約180到240公斤),晚上睡覺都會發出巨大的打呼聲,讓左右鄰居受不了頻頻檢舉。

綜合陸媒報導,小咚和弟弟妹妹在2010年到寵物店花了800人民幣(約台幣3526元)買了一隻剛滿月、約8斤(約4.8公斤)重的迷你豬,當時寵物店老闆介紹這隻是茶杯豬,長不大的,而且聰明可愛,很事合當寵物養。

小咚把迷你豬買回家後取名為「肚肚」,報導指出,肚肚剛開始吃的不多,每餐就一點粥家蔬菜,一日三餐外加零食,但是一個月之後,卻不知道是何種原因犯輛突然增大,每天吃三餐,時間一到沒被餵食還會發出哼哼的聲音,在巔峰時期一日三餐,一天都能吃掉一鍋飯菜,且主人吃啥它都要,零食飲料蔬菜水果樣樣都不放過。

▲如今卻變成240公斤的大豬。

這樣的餵食法讓肚肚在半年後長到了40斤(約24公斤),也讓小咚一家人明白,原來自己被老闆坑了,但是又捨不得將牠送走,只好繼續當寵物;從此之後,肚肚的體重幾乎每個月長6公斤,到了3歲後就已經到了300多斤了,之後體重就稍微停滯了

報導指出,小咚一家人養了肚肚8年,期間已經被迫搬了5次家,最近一次就在上月30日,但是就算如此,還是堅持養肚肚,且吃睡都一定要一起,他們表示,「我們一家喜歡抱著牠睡,特別是冬天,肚肚的肚子上脂肪比較厚,抱著很暖,手感也很好。」

另外,小咚也解釋,肚肚其實很愛乾淨,不喜歡在吃飯和睡覺的地方排上排便,「牠自己會上廁所,要排便了就自動走到廁所,並哼哼喊我們用盆子去接屎尿,很聽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