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房內自轟 「說什麼你也不懂」直打眉心亡


▲少年疑似因工作問題再家持槍自轟,警方正持續追查槍枝來源及少年尋短原因。(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17歲陳姓少年疑似因工作原因,29日凌晨1時許竟在自己房內持槍自轟,睡在隔壁房的雙親聽見槍響驚醒,到兒子房裡查看後,發現他眉心中彈,冒出大量鮮血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嚇的馬上報警。警方封鎖調查,發現現場留有一封遺書,裡面寫道「反正說什麼你也不懂」。

警方表示,陳少與父母同住在復興路上承租的社區大樓,也和父母在同一家物流公司上班,是一名包裝員,而他平常話不多,也不常跟父母分享心事,少年28日下午下班後就一直待在房裡,想不到卻在深夜傳出槍響,而父母聞聲到房,只見少年右手還握著改造手槍,眉心中彈明顯身亡。

除了少年手中所持的金牛座改造手槍外,鑑識小組也在少年房間發現通槍條及2發剩餘子彈,至於為何少年手上會有槍枝,警方仍在持續追查中

▼警方在少年房間發現改造手槍及剩餘子彈。(示意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