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失戀男閨蜜反被性侵 她不敢報警「1周後又被硬上了」

▲張女好心安慰失戀男閨蜜,結果反被強暴。(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張姓女子聽到王姓男閨蜜失戀,好心前去安慰,沒想到卻遭對方強暴,不過怕丟臉,所以在第一時間沒有報警,沒想到一周之後,男方站在她的家門口,假借要道歉,等到門一打開,王男就硬擠門縫,並再次性侵了她。目前,南京秦淮警方已將涉嫌強姦罪的王某依法刑事拘留。

據《現代快報》報導,當時王男失戀找張小姐訴苦,兩人到了路邊的燒烤攤喝酒聊天,因為喝太多的酒,女方好心將男生帶回家,沒想到就收到王男的告白,但是有男友的張女立即拒絕,男方還是糾纏不放,最後甚至還強暴了女方,得逞後就逃跑了。

報導指出,張女原本想要報警,但是一想到這個事情要是傳出去,害怕自己沒有臉過日子,所以還是選擇作罷,經過一周之後,看見王男站在家門口,對方不停的表示歉意,張女則是冷靜的開門,沒想到家門開了之後,王男就把女方拉進家裡,又再次性侵了。

張女忍無可忍,最後決定向警方報案。最後,王男因涉嫌強姦罪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