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給零用錢的方式太狂!人夫PO照訴苦…害慘一票男網友

▲這名人夫的零用錢被用多格收納袋分成一個月份,讓網友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張照片道盡多少人夫辛酸?有男網友25日在臉書PO出照片,指妻子一天只給自己200元的零用錢,無奈詢問有沒有其他網友跟他一樣。但由於照片中的零用金給予方式實在太過特別,不僅成為文章亮點,還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有廢友跟我一樣,一天只有200塊的零用錢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份透明的多格收納袋被以日期編號,並依序寫上1到31,每隔僅放2張百元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被轉貼到「爆料公社」後,不僅掀起一片熱議,還有不少女網友打算爭相效法。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你這樣PO文,害了多少個男人」、「這袋子那裡買啊」、「出門總會又不時之需吧,200怎夠」、「靠!!!不要亂教呀」、「夫妻互相尊重就好,管成這樣也很悲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