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最愛異國風味排行榜出爐 賣場熱銷第一名是它

▲台灣人最愛到賣場買義大利麵。(圖/示意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其實除了日本和韓國,台灣人最愛的異國風味是義大利;根據大潤發銷售數據顯示,義大利商品長期盤據冠軍寶座,且年銷售金額10億元更擊敗日韓等國,其中民眾最愛的第一名就是義大利麵條,其次為原味番茄醬及純橄欖油。

根據大潤發「國人最愛異國風味年度排行榜」指出,台灣人最喜歡到賣場購買的進口食品第一名是義大利,包含麵條、純橄欖油都是暢銷商品;另外還有越南的堅果、日本的泡麵、法式甜點餅乾等也很夯。

大潤發說,雖然進口食品給人較貴的印象,但因賣場提供與原產國相同甚至更低的售價,因此業績每年不斷成長。對此,今年還首度與輔大義大利文系合作,希望透過校園活動,讓義大利美食的滋味讓更多消費者知道。

另外,自即日起賣場也限時推出義大利商品促銷,折扣幅度約介於5%~15%間,期望進一步擴展義大利商品的市占率,讓業績再增2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