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向發光 馬來西亞發明展聖約大奪2金1銀

▲聖約大團隊在展場上獲得廠商青睞,直接在現場簽約接單1年,也是台灣32個參賽單位中唯一一張簽約訂單。(圖/翻攝自聖約翰科技大學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第28屆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展於日前登場,聖約翰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勇奪2金1銀1特別獎的殊榮,更在展場上獲得廠商青睞,直接在現場簽約接單1年。

聖約大電機系陸家樑副教授說,此次得到金牌的作品「可移動式之無線遙控裝置」是由他和策略聯盟學校滬江高中航電科吳文德主任帶領專題學生劉和冠、吳伯倫、項光緯、陳祐瑲、翁郁凱及滬江高中簡偉丞、翁郁凱所發明。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vmH0O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