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漢可憐我的」 女搭霸王車逃逸...偷單車再扯謊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偷車還瞎扯!新北市一名31歲廖姓女子,22日晚間8時許從鶯歌搭計程車到三峽找朋友,沒想到她一到目的地還沒付錢就跳下車,隨即鑽進巷內不知去向,讓司機氣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加強巡邏,不到5分鐘就找到女子,還意外發現她騎著一輛偷來的單車代步,馬上將她帶回派出所偵辦。


▲女子拒付車資跳車逃逸,還偷路邊腳踏車代步,不到5分鐘就落網。(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廖女見警方逮人,還一度扯謊,一下向警方供稱「我不知道這輛腳踏車是誰的啦」,一下又改稱是「有一個流浪漢看我可憐,借給我的」,說詞相當反覆,讓員警看了也直搖頭,而她眼見狡辯不下去,最後也乖乖承認犯行。

警方調查,無業的廖女有毒品前科,昨晚她因為沒有錢付200元計程車資,才會決定跳下車往添福巷逃逸,原想改搭公車,又一時心起歹念偷路旁未上鎖的單車代步,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