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自製醉雞放冰箱 結果變2條「大還丹」...媽媽崩潰譙

▲網友嘗試在家自製「醉雞」,媽媽開冰箱看到成品崩潰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醉雞料理是不少人喜愛的佳餚,不過有網友在家裡自己嘗試做醉雞,成品卻不盡人意,放在冰箱裡,反而還被媽媽罵,為什麼要放2條「屎」在冰箱。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醉雞料理,紛紛笑說,「有些事情真的不要勉強」、「那是大還丹吧」。

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分享網友的貼文,原po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可見盤子裡擺著兩條灰褐色長條物體,乍看之下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一道料理。原po說,這明明是自己做的醉雞,但卻被老媽怒譙「為什麼要把屎放在冰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完全都笑瘋;有網友留言說,「還有沒消化的枸杞」、「我以為是醉雞,原來是大便啊」、「那是大還丹,吃下去可倍增百年功力」、「不能好好的做菜嗎?」、「被你一講我都不餓了」、「健康有問題喔,要去看醫生,預防大腸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