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被老師忘了 關娃娃車悶8小時...全身發黑慘死

▲4歲童被忘在娃娃車上,悶8小時慘死。(圖/翻攝自「大視野」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荷澤東明縣一所「藍天幼兒園」,18日上午派校車接送孩子上學,結果一名年僅4歲的女童被遺忘在車上,至下午放學時間才被發現。當時氣溫高達攝氏33度,女童被關在車內超過8個小時,被發現時已全身發黑、發紫,慘死車內。

陸媒報導,事發後,這所幼兒園已經被緊急關閉,校車司機張某也被警方拘留。張姓司機說,當天早晨7點出發接學生,大約8時10分回到幼兒園,下車走到車子前面,等待女老師把小孩抱下來,「我問她還有小孩嗎?她說沒有了。她關門以後我按的遙控器,我就回家了。」

張姓司機表示,他在當天下午5時左右返回學校,準備送幼兒園的孩子回家,當時天氣頗熱,當他打開車門通通風時,赫然發現車內趴著一個小孩,連忙通知園方將小孩送醫。這名女童被送到荷澤市立醫院,但已經不幸死亡。

目前,事發幼兒園的園長、司機和隨車老師已經被當地公安局控制,東明縣公安局表示,已經針對案情展開偵查,並對涉事的3名嫌疑人刑事拘留,正進一步調查中。

▼女童到醫院時已經死亡,家人傷心欲絕。(圖/翻攝自「大視野」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