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度踹飛又巴頭女學生 「客家戲曲王子」哽咽道歉:情緒失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戲曲學院驚傳有嚴重體罰事件,被稱為「客家戲曲王子」的一名李老師,在指導學生時,先是不停拍打對方的臉,甚至連踹5下,巴頭至少3次,女學生難過的啜泣,影片曝光引起撻伐,他今天(20日)出面道歉,「當天學生態度不好,當下一時情緒失控。」女學生事後也因自己態度不好,傳訊息道歉,校方將召開教師獎懲委員會討論。

▲李老師出面道歉。

36歲的李老師在戲曲學院任教13年, 跟學生互動一直很好,但10日排練時,卻發生他先是拍打高一女學生的臉部,下一秒竟用腳踹,女學生被踢飛倒地後,他又連踹了5次,甚至朝對方巴頭, 女學生只能默默爬起來,無助啜泣,整個體罰影片曝光後,引起輿論撻伐,他今天主動出面哽咽道歉,「 做出不良的示範,在這邊先跟大家表示歉意。」

▼老師踹學生畫面。

李老師出面鞠躬道歉,「學生是我的心頭肉,排練當天學生的反應、跟她的學習態度上面,可能不是這麼積極,或者是有一點排斥,我感覺到是排斥,所以就一時情緒上來,一時情緒失控。」強調會接受學校懲處,不過被問到是不是第一次動手,「在學校動手的可能不是只有我一個, 學生都知道,我是非常久沒有動手。」

而被施暴的女學生事後傳簡訊給李老師道歉,「是真的很喜歡老師。」而從李老師的臉書上,也可以看到許多和學生的良好互動。對此校方則說,「發生這種事情感到遺憾,12日接獲電話後就調閱監視器,學生是說自己表現不好,15日已經進行查辦,並通報教評會處理,下周會召開教師獎懲委員會討論懲處輕重。」

▼女學生傳訊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