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閨蜜伴娘「卻慘被集體揉胸」 色伴郎:太興奮就忘了在幹嘛

▲張小姐去當好姊妹伴娘卻慘遭辦伴郎集體襲胸。(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一名張姓小姐幫好姊妹做伴娘,沒想到這樣溫馨感人的事,卻讓自己淪為被集體襲胸的對象,全程還都被錄影記錄下來,相當令人傻眼,因此她決定向媒體投訴並報警,但是最令人不敢相信的是,伴郎事後解釋,竟然稱「人興奮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影片中,只見一名女子側躺在地上,衣衫不整,一旁至少有8名男子對她上下其手,有人忙著揉胸,有人則是幫忙扯衣服,所有人都露出大笑聲,臉上都露出得意的笑容一旁還有人幫忙錄影。

▲伴郎事後解釋,人在興奮時,都不會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張小姐表示,「當時有人突然有人扯住我, 被拖到一邊後,那些男的全部跑過來,我趴在地上,他們就按住我摸來摸去,身手摸我的胸部」,對於這些羞辱,最後選擇報警。

事後,唐姓伴郎受訪時解釋,「人興奮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做了一些很過分的行為,這個我們承認,我們同時都向女事主道歉,你可以提出你的要求,你想怎樣,只要是我們能夠滿足的,都會盡量做。」面對伴郎們的解釋,張小姐完全不能認同,並稱「這樣過分的傷害人,我現在就是要追究,所已將他們都說出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