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網友妻不在偷偷做愛 15歲女完事要錢「反被掐死棄屍」

▲15歲少女和網友發生關係後遭到殺害。(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內蒙古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15歲少女透過通訊軟體認識了22歲已婚的劉姓網友,兩人很快墜入愛河,在發生關係後,少女伸手向男方要錢,甚至威脅如果不給錢就要將兩人的事公諸於世,沒想到劉男一時心急,竟然把少女活活掐死,之後再將屍體埋在農田裡。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22歲的劉姓男子已經結婚,且妻子正在懷孕中;15歲少女則是輟學在家,兩人因為通訊軟體認識,之後就發展程男女朋友的關係。

報導指出,劉男被逮後稱,上月28日因為妻子不在家,所以少女才來到家裡,兩人因此發生關係,但是之後被害少女卻向他要錢,甚至還威脅不給錢就要向他妻子說出一切,所以才會將少女掐死。

另外,事件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少女家長擔心21天不回家的女兒有生命危險,趕緊報警,不過還是太遲了。最後,警方用48小時的時間就將犯嫌逮捕,目前案件正在偵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