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血衛生棉貼車頭...他生日愛車失蹤 好友這樣慶生超狠!

▲網友幫忙慶生,將便利貼貼滿車子。(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友交情程度如何才能證明?通常在生日的重要時刻,有些親朋友好友都會用特別的方式幫忙慶祝,過去也曾出現過在壽星車上放置、貼上各式奇怪的祝福海報,甚至用膠帶包裹整台車。現在卻出現一票好友幫忙壽星慶生,拿了「沾經血」的衛生棉貼在車頭,讓路過的人都傻眼。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出一系列慶生分享照,為了幫好友慶生,跑到壽星的車旁邊用便利貼貼滿整台車,而在車頭的部分,更用檳榔汁澆在衛生棉上,營造出像是沾了經血的衛生棉貼上,讓許多路人經過時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網友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一群人耗時約3小時貼滿整台車,用檳榔汁塑造成假月經是因為它會漸漸淡掉,這樣看起來很逼真,這也告訴我們買車前要有私人車庫,免得車子被這樣對待囉~」

▼整台車被貼好貼滿!

而壽星本人在出門看到愛車變成這樣後,先是原地呆了一陣,接著回過神來發現是好友慶生的惡作劇,便默默撕下便利貼,更發現好友細心到連輪框都不放過。

照片po網後,不少網友表示,「一大早看到車這樣應該會很想暴怒!」「這也太過分了吧!」「願意這樣貼一定是真的很好的朋友。」「車頭的衛生棉真的驚呆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