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區國稅局舉辦報稅抽獎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绣忠27日指出,隨著5月報稅月來臨,該局為鼓勵民眾採用自然人(金融)憑證、「健保卡+密碼」於網路辦理105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或完成稅額試算服務確認回復,舉辦「報稅真輕鬆‧好禮大方送」抽獎活動,頭獎可獲得按摩椅1台。

▲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绣忠(右三)籲請民眾,多加採用自然人(金融)憑證、「健保卡+密碼」於網路辦理105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或完成稅額試算服務確認回復,就可參加抽獎。(圖/記者楊淑媛攝)

北區國稅局表示,凡是設籍在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及連江縣(馬祖)之納稅義務人,於106年5月1日至6月1日前,完成稅額試算服務確認回復或利用自然人(金融)憑證、「健保卡+密碼」辦妥105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即可參加抽獎。

抽獎活動於7月12日上午10時,以電腦程式隨機分別抽出279名幸運得獎者,其中以憑證或「健保卡+密碼」完成報稅者的獎項有:按摩椅、筆記型電腦、商品禮券等;另外,完成稅額試算確認回復者的獎項有普獎200名,每名獲得商品禮券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