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賓士車開槍恐嚇 槍手變裝搭小黃逃21天台中落網


▲對賓士車開槍恐嚇的賈姓槍手逃了21天,終於在台中落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青年公園旁在5日時發生賓士車遭槍擊的案件,警方經過3個禮拜的追查,在26日循線在台中市沙鹿區將開槍的賈姓嫌犯逮捕,訊後依槍砲、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4月5日在台北市萬華區青年公園旁,1名謝姓婦人與友人在速食店用餐,離去時發現駕駛座車門上有彈孔,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經過3週的追查終於逮捕槍手。

▼警方查扣槍枝以及變裝的背包、帽子等犯罪贓證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調查,槍手賈孝瑜(23歲)平常都居住在新北市中和區的租屋處,案發當天賈男搭乘計程車到青年公園附近,鎖定了謝姓婦人的賓士車開槍,接著又搭計程車返回中和,途中還先後換搭4次小黃、變裝2次,製造監視器斷點,最後在租屋處住了2天又搭高鐵到台中躲藏在友人家。

賈姓槍手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謝姓婦人與他的朋友發生爭執,他事前先在臉書上找到謝女的位置,並在附近找到賓士車開槍給謝女1個教訓;不過賈姓槍手否認改造手槍為他所持有,是友人暫時寄放在他這裡的。

警方認為賈男的說詞避重就輕,且其中還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懷疑還有其他目的將持續釐清案情,訊後將賈男依槍砲彈藥、恐嚇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賈姓槍手開槍後4次換搭小黃還變裝製造監視器斷點。(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