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巨肌」猛男大秀養眼身材 提醒你3點用火須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宣導正確的居家防火觀念,高雄市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特地製作防火宣導影片,由杉林分隊替代役男林良澤獨挑大樑演出。由於林員平時就有健身習慣,健美的身材在影片中一覽無遺,吸引不少目光;除了養眼肌肉外,影片也提醒民眾「人離要火熄、電線要整理、裝設住警器」,藉以告知民眾居家用火、用電及預防火災的重要性。

林良澤表示,在服兵役前對消防工作完全不了解,到第一線消防分隊服務後才發現讓民眾擁有正確的防火觀念相當重要,因此在接獲毫不考慮就答應配合演出,希望能讓影片有加分效果,增加民眾點閱的意願。

本次影片由杉林分隊隊員、曾從事媒體工作的陳茂軒製作,因對消防工作有所嚮往,他在服務期間屢次結合媒體及消防專長向民眾推廣正確的防火觀念,本次影片中特地簡化口訣如「人離要火熄、電線要整理、裝設住警器」藉以告知民眾居家用火、用電及預防火災的重要性,盼能減少火災發生機會,以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正確用火觀念可以避免火災發生。(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