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一口「屎」賺4萬元 他真的舔了...對方反悔不給錢!

▲雞屎可能含有大量細菌,請勿隨意舔食。(圖/錢江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海寧市1名男子日前和人打賭,說好舔一口雞屎賺1萬元人民幣(約4萬元新台幣),但男子真的舔完屎以後,對方卻反悔不肯拿錢出來,男子崩潰動手打人,最後被抓到警察局,還要賠償對方醫藥費。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28歲的潘男在海寧丁橋鎮經營一個菜園,18日傍晚,他請工人挑了一擔雞屎施肥,附近的釣客郭男看見,捏著鼻子告訴他,「你弄這麼多屎搞甚麼,臭死了!」潘男打趣回應,「胡說八道,我家的雞屎是香的,要給蔬菜當肥料的,我把他當成寶,舔都可以!

郭男一聽有趣,也開玩笑表示,「雞屎還是香的?那你舔給我看看,你敢舔的話,我就給你1萬元!」潘男一聽有意思,多次向郭男確認是不是有錢賺,郭男再三承諾,「真的阿,我好幾萬元就放在車子上,你只要敢舔,我就敢給錢!

潘男確定有錢拿,馬上蹲下來舔了一口屎,然後走到郭男面前,把沾著屎的舌頭伸出來證明給郭男看,瞬間把郭男驚呆,他沒想到對方竟然真的敢舔,反悔不想給錢。潘男一聽沒錢拿,氣得狂扁郭男,直到巡邏的警察看見才罷手,最後在警方的協調下,潘男因打人得要賠償郭男醫藥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