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打同級產品的5.2K畫質!GoPro Fusion VR相機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吊什麼胃口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在現今 VR 當道的年代,各家大廠和新創廠商齊推新品已經不稀奇,也不像空拍機一樣,有著名為「DJI」的高牆。而曾推出數十台運動攝影機組合拍 360 影片的廠商 GoPro,在今(4/21)日也終於推出旗下首款 VR 相機 Fusion,最高可錄 5.2K 畫質的 360 影片,可說樂勝 Nikon、三星推出的產品。

Fusion 目前詳細的外型、規格尚未曝光,但從官網暴露的圖片可看出,機身外型似乎是採方形設計,和 Nikon Keymission 360,甚至更怪的三星 Gear 360(2017)相比似乎傳統了些,且雖未能見到鏡頭全貌與整體數量,但 GoPro 執行長 Nicholas Woodman 表示,Fusion 拍出的效果就像 6 台 HERO 攝影機結合,或許會有六顆鏡頭也不一定(怎麼可能

▼雖然機身外型只能看剪影,但從官方的範例影片可發現,似乎 Fusion 是主打第一人稱的 VR 影片而來?(影/取自 Youtube)

Fusion 在拍攝的規格上,目前也僅知能拍 5.2K@30fps 畫質的 360 度影片,但從新聞稿的內容來看,要拍攝一般視角的影音也不是問題。且從 Fusion 拍攝的範例影片來看,全部的視角都是第一人稱,或許 Fusion 也想要與其他 VR 相機做出差異化吧?

GoPro Fusion 目前詳細規格、售價皆未公佈,預計在今年夏季時會率先提供給攝影師、極限運動員等族群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