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觀傳局招待大馬彭亨代表團 為穆斯林旅遊市場加溫

▲大馬代表團參觀臺北的清真寺及中國回教協會,積極了解臺北穆斯林友善環境。(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

臺北市政府觀傳局與馬來西亞彭亨州政府相關部會官員及大馬主流媒體等人會面,會中由江春慧專門委員向代表團成員介紹北市觀光資源、穆斯林友善旅遊環境。

本次馬來西亞彭亨州政府副祕書長Dato' Toanowee bin Haji Mohd Lotfie帶領13位包部會官員及7家大馬主要媒體等共30人來臺進行6天5夜參訪交流,行程走訪臺北、臺南、南投及屏東等地,也參觀了臺北的清真寺及中國回教協會,了解臺灣的穆斯林環境。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ANiJ5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