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分黃鱔塞肛門 大叔「通腸治便祕」差點搞死自己了

▲劉先生肚子裡的鱔魚。(圖/翻攝自廣東公共頻道DV現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一名劉先生飽受腸梗阻的所苦,他想起老家有個偏方,就是用鱔魚通腸道,來改善腸梗阻的問題;沒想到治療不成,還差點賠上自己的性命。

49歲的劉先生來到廣州白雲區東仁醫院,說自己腹痛難忍。醫生發現,當時劉先生腹部鼓漲,馬上緊急給他做了手術,一打開之後滿肚子都是糞便、糞水和食物殘渣。

不僅如此,更讓醫生們驚訝的是,劉先生的肚子裡出現了一條50公分長的鱔魚,足足半斤重,頭部直徑達3-5公分,而且整條黃鱔都在腹腔裡,幸好手術及時,這位「鱔魚哥」才死裡逃生。

▲醫生將鱔魚取出。(圖/翻攝自廣東公共頻道DV現場)

關於肚子裡出現鱔魚,劉先生表示,他之前被診斷出腸梗阻,當時醫院建議他住院治療,但他想到家鄉有一個偏方,就是用鱔魚塞肛門,通過它的粘滑度,在腸道內蠕動,就可以治療腸梗阻,他就自己回去試了一下。

手術醫生趙醫生表示,病人有任何問題還是應該尋求醫院協助,不要聽信偏方以免,反而使得病情更加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