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女校長奉獻教育 珍愛臺灣將申請外僑居留


▲熱愛中華文化的蘇珊娜,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卻因忙於教育無暇顧及婚姻大事。(圖/移民署提供)


圖、文/移民署提供

在台灣面臨少子化之際,馬禮遜伯大尼美國學校因為開明的學習校風,招收學生不減反增。致力於教育的該校校長蘇珊娜(Susanna Myburgh),已經在臺灣居住快要5年的她,未來打算申請外僑永久居留證長期留臺,繼續為教育未來臺灣的幼苗而努力。

出生於南非的蘇珊娜,高中時才和家人移民到美國,由於父親是老師,自幼蘇珊娜就立志追隨父親走上教育這條路。因為擅長教學的領域是歷史,嚮往東方文明的她,在朋友介紹來臺灣教授美語,後來輾轉進入伯大尼美國學校任職,因為教學的熱誠與努力,最後被拔擢擔任校長一職。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6Vw7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