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貼著…身後傳來「怪怪的聲音」!桃新屋之狼跟蹤落單女打槍

▲患有智能障礙男子準備對她進行猥褻行為。(圖/女網友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出現「新屋之狼」專對落單女子作出「打手槍」猥褻,警方按圖索驥查獲患一名智能障礙男子涉案,已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除加強巡邏外並要求家屬嚴加管控,也呼籲學校及幼兒園加強宣導,盡量結伴同行而行不要落單。

報案子女指出,上個月初一如往常在回家路上,走著走著,身後傳來「怪怪的聲音」,聲音貼的很近,於是停下腳步,轉身看到一個男子幾乎是貼著她,大約隔一個拳頭的距離就會觸碰到她,於是加速往前走,走了幾公尺再往回看,竟也加速跟著她同方向走,雖然再次的加速向前,一轉頭又近在咫尺。

她終於知道「怪怪的聲音」是從何而來了,是雙手磨擦衣物所產生的磨擦聲。該名男子雙手握著明顯已勃起的生殖器,在光天化日之下準備進行自慰的行為。

▲男子患有智能障礙,且未有進一步犯法行為,警方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圖/女網友提供)

於是立刻拿出手機搜証,拍下該名男子的照片,卻遭問為什麼要拍他,於是她一邊退後一邊大喊「有色狼,救命啊,快來抓色狼」,男子才往反方向跑走,一停止喊叫又回來,只好不斷大叫直到看不到色狼的身影。

接獲報案的楊梅分局新屋分駐所根據女子提供照片,按圖索驥逮獲該名有智能障礙男子,因未有明確犯法法行為,只能除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但也要求家屬嚴加管控,並呼籲學校及幼兒園加強宣導,盡量結伴而行不要落單以免受害。

女網友15日將此情形po上網,網友回應,該名手槍之狼原本就常新屋街上出沒的路人,而且好多次挑落單女童進行「打手槍」嚇得小朋友和家長們人心惶惶,但因該男患有智能障礙,所以總是被輕判,呼籲民眾既然法律對他的約束力並不能制約他,只能靠自己保護自己了。也有網友說家中女眷的在路上遇到他的話,小心不要走在他前面,或是直接繞路走,遠離他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