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停私有地!地主這樣反擊 路霸竟嗆「我早上要上班欸」

▲外車硬停私人土地,地主怒檔車,路霸還留字條反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自家土地長期被外車霸佔,明明已經多次告知,該車卻仍不斷來停,網友氣得直接把車子擋在對方車頭,結果隔天還被貼紙條反嗆「我早上要上班」、「害我早上無法開車」,讓網友氣的痛罵「沒辦法接受你把方便當隨便」。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家土地被來路不明的汽車霸佔,已經停了好幾次,雖然地主多次貼紙條告知,但對方仍置之不理。網友貼出照片並寫道「少則一天多則數天,你當你家廚房嗎?讓你停幾次你就停上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我能體諒找不到車位之苦,但是沒辦法接受你把方便當隨便」,並氣得把自家車直接停在對方車子前,結果對方還在地主的車子上留字條,寫上「我早上要上班,你是怎麼停車的,害我早上無法開車」。原po網爆氣罵道「我還要體諒你早上要上班?我回家沒位置停也他馬的很不爽!」

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幹的好」、「自私的人永遠只想到自己」、「私人土地擋就對了」、「948794狂,強佔土地還嘴地主」。另外也有人建議,私人土地可以立告示告知,或是用鐵鍊、路障等圍起來。

▼地主將路霸的「嗆聲」字條(左)貼回對方擋風玻璃,並也留下字條(右)告知已霸占住戶車位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