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聖火環台 瑞芳警「護火」任務完美達陣


▲全中運聖火環台計畫來到第7天,由瑞芳警力協助護送。(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201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簡稱:全中運)預計4月22日在彰化舉行,活動聖火從7日點燃,共會用12天時間完成環台任務,傳遞第7日,火炬手來到新北市瑞芳區。瑞芳分局警方經縝密計畫及準備,共分派25名警力到不同崗位執行護送任務,最後終於讓聖火護隊順利向前邁進。

聖火隊從基隆八斗子公園進入瑞芳警分局轄區後,員警便按照計畫分派「護火」人力,在聖火傳遞路線經過的每個路段,都有周全的保護,最後終於讓火炬手及保護火炬手的聖火隊伍順利通過。

警方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聖火傳遞,讓全國民眾一起感受全中運的熱情,更歡迎全國民眾為各縣市的運動員們加油打氣,瑞芳警方也對能參與護送「聖火隊」的任務感到非常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