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稻江校慶園遊會大亂鬥!5打20 1刀傷5送警局

▲育達商職校慶,卻傳出學生與5名稻江商職學生在校園內打群架。(圖/資料照)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育達商職校慶日傳出學生打群架案,5名稻江商職學生參加園遊會,卻在校園內和近20名育達商職學生大打出手。學校教官發現立即報警,其中1名育達學生被彈簧刀劃傷頭部,所幸包紮後沒有大礙,而5名稻江學生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至於群毆原因,初步了解,2方學生先前就有口角衝突,校慶中狹路相逢導致。

警方接獲報案在上午11點多,正好是育達商職校慶園遊會,5名稻江商職的學生在會場中閒逛,疑似遇到日前在校外發生過口角的育達學生,雙方狹路相逢打了起來。但育達一方人數較多,近20人,稻江一方僅5人,混亂中,稻江一名蔡姓男學生拿出彈簧刀防衛,造成育達一名吳姓男學生頭部被劃傷。

群毆打架一發不可收拾,學校教官趕緊報案,警方抵達現場,將5名稻江學生帶回派出所,受傷的吳姓男學生則送醫包紮,所幸沒有大礙。全案訊後依刑法傷害罪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臺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