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第2屆環評委員 陳慶和等14位學者專家獲頒聘書

▲桃園市第二屆環評委員陳慶和等14位學者專家獲頒聘書。(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5日召開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同時由市長鄭文燦頒發第二屆環評委員聘書給陳慶和等14位學者專家。環保局長沈志修指出,環評審查委員皆是各領域的一時之選,期借重他們的專長,協助環評審查會議,促使各類開發案於規劃或施工及營運階段,就能提出有效的環境保護對策,落實環境正義,守護桃園美好的環境。

沈志修指出,第二屆環評委員仍然在兼顧多元專長領域及性別平權考量下,聘任曾迪華、林鎮洋、吳瑞賢、陳慶和、江漢全、張達德、傅崇德、李培芬、吳祚任、董家鈞、江右君、王玉純、顏秀慧、陳映竹等14位學者專家,府內委員除鄭市長及環保局長沈志修以外,由法務局、文化局、衛生局、經濟發展局、都市發展局等5位局長兼任,任期兩年。

而該局聘請的14位學者專家,背景涵蓋生態保育、土地利用規劃及管理、海洋、海岸及島嶼、地形及地質、水土保持與防災、空氣品質及噪音、振動、氣候變遷與能源、水資源及水污染、廢棄物及資源循環利用、土壤及地下水、毒性化學物質及健康風險評估等類別,兼顧環境保育、經濟發展及社會公益等專長,並因應桃園市山崩與地滑地質敏感區及海岸特有生態,特聘任地質、防災、海洋及生態領域的專家學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