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要主臥室! 女網友超苦惱「買新房該接婆婆來住嗎」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葉佳華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買新房會接婆婆來住嗎?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未婚夫因經濟能力較佳,所以買房後打算接媽媽來住;不過未來的婆婆要求住主臥室,而且離婚的她又有男友,讓原po不禁煩惱之後她男友來住的問題。網友對此熱烈討論,直呼「千萬不要,你一定後悔」、「請神容易,送給神難」。

女網友在「靠北婆家」說道,「我男友是長子,下面一個弟弟,因為男友經濟能力較佳,家族的人知道,所以他買房後打算叫他接媽媽來住,當初買房是因為男友想拿成績給我父母看,近期快要交屋了,突然想到之前男友他媽說要住二樓主臥室(房間較大),因為公婆離婚,婆婆有男朋友,我非常擔心未來她男友會來住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和他媽媽曾討論過相關問題,當時男友說等房子好了,會準備床、衣櫃、冷氣、梳妝台等,但媽媽卻說「沙發、電視、床套組...等,你全部給我準備好」,兩人也因此有點小口角。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原po提到,「其實我有上網爬接婆婆的文,大家說優點就是比較省、會幫忙家事、帶小孩等,缺點就...比優點多,若真的比較省、會幫做家事,我是可接受的;可是這位婆婆目前因離婚回娘家住,給媽媽照顧、會對媽媽大小聲、也沒上班,且我男友每個月都會給她1萬零用,感覺怎麼沒有優點只有麻煩啊。」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婆婆喧賓奪主了吧?你自己的新房,她居然敢說她要住主臥?由這一點看來,別想她過來住之後妳會好過」、「不要事事都讓步,這樣對方只會習慣,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妳妥協」、「我覺得除非男友自己也受不了媽媽,不然接媽媽一起住我覺得合情合理,可是會要求最大的主臥房,我覺得根本是不會給妳好日子過的婆婆啊」。

不過也有人站在婆婆立場,說道「如果以後妳離婚,孩子終於養大有能力買房子了,卻因為媳婦不接妳來住他的大房子,如果你能接受也不心痛跟難過,那就別讓婆婆住進來吧!妳的兒子也會看妳怎麼對阿嬤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