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饒河夜市大暴走 正義姐挺身而出遭波及


▲男子因不滿店家要他換座位,飆罵員工引起眾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日晚間近0點時許,松山區饒河街夜市內發生一起消費糾紛,1間知名的麵線店的男性客人疑似不滿麵線店員工要他移位置就對員工破口大罵,麵線店員工被罵得待在一旁不知所措,不過圍觀的民眾紛紛出言制止該名男子,其中1在正義姐上前向男子理論還遭男子誣賴、飆罵。

而這名男子鬧事的過程都被PO上「爆料公社」,據悉該名正義姐其實只是逛街經過,路過麵線店時見義勇為上前理論;該名男子當時與女伴到麵線店用餐,當時店裡生意比較好所以座位全滿,員工上前請男子移一下座位卻遭男子怒罵。

▼1名路過的正義姐發現男子飆罵員工上前理論,沒想到也遭波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員工不斷遭男子怒罵時,1名女子就出面制止,沒想到該名男子就轉移目標開始飆罵正義姐,這時員警也剛好到場,沒想到一看到警察男子就誣賴正義姐拿椅子砸他、推他,正義姐告訴他這是誣告,男子就大吼:「走啊」近10次。

員警到場後要求男子與正義姐一起到派出所,男子這時候又囂張的問員警的編號,還誣賴員警推他要提告;警方表示,失控的是現年42歲的林姓男子,當時疑似與女伴有爭吵才會失控,正義姐與林男到派出所後皆互不提告,員警也沒有向林姓男子提出妨害公務的告訴,也結束了這場鬧劇。

▼員警要求男子一起到派出所時,男子還囂張的問員警的標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