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好癢!花美男一夜情「有戴套」 陰蝨狂爬一夾出來8隻

▲南部一名花美男一夜情後「下面癢」。示意圖,與實際花美男無關。(圖/翻攝日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是有戴套就沒事!南部一名20歲身材高大、長相俊俏的花美男,3個月前與陌生女子一夜情,雖然全程使用保險套,但事後覺得下體搔癢難耐,到了坐立難安地步。經醫生檢查,才發現男子陰毛處有一堆陰蝨在爬,一夾就出來8隻,後來囑咐他剃光陰毛,定期擦除蟲藥膏,才順利解決惱人問題。

《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秀男透露,花美男進診間就說「下面癢」,承認雖有一夜情,但全程戴著保險套。蔡秀男請他脫下褲子檢查,一看發現大量陰蝨在陰毛中爬動,嘗試用夾子夾,陰蝨更牢牢抓著陰毛不放,連陰毛都拔起來,只2夾就抓出8隻陰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數量不少,加上陰毛底部有點狀蟲卵,蔡秀男開立藥膏,吩咐花美男塗藥、剃光陰毛,大約一周時間就治療成功。他說,陰蝨主要透過性行為傳染,戴保險套雖然能預防愛滋等性病,但無法防陰蝨,只要情侶有親密行為,寄居在陰毛上的陰蝨和蟲卵,很可能會傳染給性伴侶。

▼陰蝨是一種寄生蟲,常見於陰部,長約0.1至0.3公分,有6隻腳,遠看如皮屑,細看則像小螃蟹。(圖/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