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新南向 與越南胡志明市Thu Duc醫院聯盟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越南胡志明市Thu Duc醫院簽策略聯盟合約林校長與陳副院長簽訂(圖/翻攝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目前已有越南同學至學校就讀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學校為了配合政府南向政策,17日上午與越南胡志明市Thu Duc醫院簽策略聯盟合約,與胡志明市立國際醫院再談合作事宜。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在兩年前即有越南學生至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就讀,目前仍有越南學生在學校就讀,他們對元培醫放系所教導的課程等都十分喜愛,能補他們所學的不足。這些越南學生彭達信表示,學校除了在專業知識教導外,在生活照顧上無微不至,同時也會為他們等設計認識香山等旅程,相當豐富。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
http://news.immigration.gov.tw/TW/Post.aspx?NEWSGUID=1c91a2c2-477e-46b8-92b8-8a02178fc2c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